首页 > > 104

泉州社聯14學子獲獎學金

2018-02-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為鼓勵青年學子努力學習、回饋社會,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日前在會所舉行2016/2017年度會員優秀子女獎學金頒獎儀式。是次獎學金評選範圍包含在港中小學生和大學生,共14位學生獲獎。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會長葉建明,監事長兼秘書長萬碧蓮,永遠榮譽會長黃達群,榮譽會長梁奕明出席頒獎儀式。

  葉建明向獲獎的優秀學子表示祝賀,向大家簡要介紹了祖國的歷史進程以及發展現狀,并派發知識性宣傳單張,單張共分為「祖國成就知多少」、「日軍侵華罪行知多少」、「我們為什麼要堅決反『港獨』」3個部分,幫助學生深入了解國情。

  他鼓勵學生努力學習,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發揚愛國愛港精神,堅決反對「港獨」言行,以優异成績回報社會,為家鄉、香港和祖國的發展作貢獻。

  萬碧蓮對辛勤培養學生的家長們表示感謝,她希望孩子們能夠茁壯成長,為社會和國家作出貢獻。她說,青少年只有努力讀書,將來才有更多的選擇空間,才有更好的未來。只有將所學知識不斷運用到生活和工作中,掌握更多本領,才是人生永恒的財富。

  黃達群、梁奕明先后表示,學生們要常懷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與學校的栽培,積極回饋社會,成為愛國愛港的生力軍,為香港的發展和祖國的富強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