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冬奧香港團授旗 吳一里:希望享受賽事

2018-02-08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將於本週五開幕,港隊今屆派出1名運動員,參與女子高山滑雪大迴轉及迴轉兩個項目。

冬奧會香港代表團授旗典禮今早舉行,體育專員楊德強,將特區區旗授予代表團團長余國樑;韓國駐港總領事金元辰,及副總領事河成柱,亦到場支持。

本港今屆派出年僅16歲的吳一里(Arabella Caroline Yili Ng),參與女子高山滑雪大迴轉及迴轉兩個項目,亦是本港首次派出運動員,角逐有關項目。上月才獲國際滑雪總會確認其冬奧參賽資格的她說,能夠參賽十分興奮,現在仍然很驚訝可以參加冬奧,覺得參加冬奧會是學習的歷程。

吳一里說,沒有對自己的表現有甚麼期望,但希望可以享受賽事。

上屆索契冬奧會,本港派出運動員呂品韜,出戰男子1500米短道速滑;而韓月雙則連續於2006年都靈、及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代表香港出戰女子500米、1000米及1500米短道速滑。(新媒體記者 梁希賢)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