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你干的就是这活!” 男子列车上扔鸡蛋刁难乘务员

2018-02-08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你就这个层次,你干的就是这活!”2月4日,一名男子在列车上对乘务员大肆刁难,故意将鸡蛋等食物扔到餐车地面,要求其“打扫干净了”。最后,列车长出面阻止了这一闹剧,亲自将食物清扫干净,还对该名男子好言安抚。

  据时间新闻视频昨天(7日)报道,4日,在义乌开往烟台的K1182次列车上,一名男子在餐车内故意将食物扔在地上,同时对乘务员出言不逊,蓄意辱骂。

  “你老老实实地服务,你知道人不?像人一样服务。”

  “像什么?”乘务员反问道。

  “人!让人吃饭你得打扫干净了。”

  从视频中看,该男子气焰相当嚣张,扔完鸡蛋之后并没有消停的迹象,继续往地上丢垃圾,并命令乘务员“打扫!”

  “我就不吃,它掉地上了,你打扫不!说!你必须得打扫。”

  面对咄咄逼人的乘客,乘务员态度非常好,全程没有过激行为。在乘务员问了句“为什么”之后,该男子竟然声称“你干的就是这活,该要饭的他就要饭”。

  视频爆料者接受采访时称,该男子之所以找乘务员麻烦,可能是因为“没补到卧铺,心情不好吧”。对于其所作所为,其他乘客都表示非常气愤。一旁的旅客看不去说了他两句,他就没再吭声。

  爆料者还表示,最后,列车长亲自将垃圾打扫干净,还安抚了滋事旅客。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由苏州上车,前往淄博。

  对此,网友表示心疼乘务员,并指责改名乘客“素质很低”,“应该拉黑名单”,“不尊重别人就是不尊重自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