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商戶指競爭大 揮春不敢加價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报

  狗年當然少不了狗狗造型的掛飾。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新年將至,家家戶戶也會貼滿寫上祝福字句的揮春應節.市面上亦有不少狗年揮春推出,吸引市民選購。在深水埗福榮街中,已有多間商戶掛滿不同款式的揮春,當中仍然以卡通人物的款式為主,亦有不同的狗公仔迎狗年。有商戶表示,雖然來貨價每年也有輕微上升,但零售價仍然選擇比往年便宜,因市道不好,而且周邊競爭大,故以較便宜價錢售賣產品。

  本星期屬購買高峰

  為迎合狗年的到來,今年不少揮春及利是封均選用狗造型為主,在深水埗福榮街中,已有不少商店掛滿紅噹噹的應節揮春,亦有市民提早到來選購揮春。其中一間商戶「甲蟲部屋」推出不少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揮春及利是封,其負責人卓小姐表示,今年特別推出了絨面的卡通利是封,售價為18元3個,最受市民歡迎。她又說,卡通人物的款式的確較多人選購,主要是Peppa Pig、迪士尼人物、寵物小精靈等卡通的款式。

  深水埗有店舖展示出各式各樣的新年掛飾。 記者 馮瀚文攝

  她說,今年的來貨價有輕微上升,但售價則沒有太大的加幅,與往年相若,因節慶的產品一般也不會賣得特別貴。而利是封價錢由10元至49元不等,立體卡通揮春則約49元、絨面立體揮春由29元至49元不等、平面卡通揮春則由6元至29元不等。她坦言,雖然1月初已有市民到來買揮春,但相信臨近新年前的一星期會是市民購買的高峰期。

  卡通揮春最受歡迎

  福榮街另一檔商戶亦售賣多款立體揮春。負責人邱先生表示,今年特別多市民選購卡通人物的立體揮春,價錢為59元,而另外的立體揮春則為20元。他又指,年輕人較喜歡購買卡通人物款式,而傳統款式亦有人選購。他續指,今年揮春的來貨價與去年相若,但由於市道不好、競爭大,故零售價亦選擇比往年便宜,希望可吸引更多人購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