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樂視網:賈躍亭股票爆倉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樂視網(300104)公告稱,經與賈躍亭郵件確認,截至目前,賈躍亭所有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已觸及協議約定的平倉線,且賈躍亭所有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均已違約。公司目前未收到賈躍亭關於其持有樂視網股票的任何處置計劃或安排告知,且賈躍亭持有公司股票的處置進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質押、凍結狀態的影響。同時,與賈躍亭同一陣營的劉弘、賈躍民所持樂視網股份也基本都遭到了凍結。

  據樂視網披露,2016年4月,西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向賈躍亭質押樂視網股票融出資金47350萬元人民幣,根據質押協議約定:履約保障預警線為160%,履約保障觸發線為140%。由於賈躍亭因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相關協議到期后,未履行相應合同義務,已構成違約。

  截至目前,賈躍亭持有樂視網102426.66萬股股份,占總股本的25.67%,是樂視網第一大股東。不過,賈躍亭所持樂視網股票中,101953.98萬股已被質押,102426.66萬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凍結。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