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互助社團拜鄉情濃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報

潮商互助社戊戌年新春團拜,一片喜洋洋。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潮商互助社日前假該社禮堂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該社各首長及社友約60人歡聚一堂,喜氣洋洋。該社理事長孫志文感謝大家對他上任近半年來在工作上的支持,冀望大家未來共同努力,將該社的善業發揚光大。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等應邀主禮,與大家共賀新禧。

  續施醫贈藥資助貧困長者

  孫志文致新春賀辭時感謝各位鄉賢的支持與信任,自己接任理事長近半年來,該社無論是公益事務或社務發展都穩健進行,并繼續開展施醫贈藥,長期推行「中西區長者健康服務計劃」及「同夢耆圓計劃」,資助貧困長者。他總結過去半年的社務,該社除了捐資於香海正覺蓮社屬下的佛教三間護、安老院、協辦「敬老千人盆菜宴」、贊助「萬人盆菜冬日送暖」活動、探訪油麻地安心護老中心、舉辦祈福法會為長者送祝福等,音樂部也多次在香港各社區活動上表演,并赴汕頭訪問演出,充分展示了潮劇潮樂的魅力以及該社弘揚優秀傳統潮州文化的努力和決心。

  孫志文續稱,該社本年度籌募西醫診所經費的工作經已展開,他希望各位社友能繼續支持該社推行低廉醫療服務及各項慈善扶貧敬老計劃,使善業發揚光大。除此之外,該社也會一如既往堅定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希望大家在立法會補選中選出愛國愛港的有能之士進入議會,共同守護香港的繁榮安定。

  陳偉南與陳幼南也相繼發言,送上新春祝福。該社各首長也逐一向大家拜年,氣氛溫馨,鄉情濃濃。出席團拜的該會首長包括永遠名譽社長邱子成、李蘭篤、劉宗明、吳哲歆、楊劍青,副理事長鄭敬凱、孫淑強、陳志明、王文漢、朱俊華,永遠榮譽社長朱兆明、林本雄、林鎮洪、陳良卿、許湘玲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