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州荔灣鄉親座談賀新春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香港荔灣社團聯會與廣州荔灣海外聯誼會日前於深水桋西九龍中心龍座酒家舉行新春座談會,與荔灣及來賓友好聚首同歡,共迎農历新年。聯會主席盧錦欽表示,希望於新一年開展各類活動,期待更多朋友加入聯會。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廣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董延軍,廣州市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廣州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曾衛東,廣州市荔灣區委書記危偉漢、區政協主席樊伯歡,香港廣州社團總會主席黃俊康,廣州荔灣海外聯誼會名譽會長、香港荔灣社團聯會會長陳東,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香港荔灣社團聯會主席盧錦欽等出席。

  盧錦欽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聯會在荔灣區政府與會董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各項活動均圓滿舉行。尤其近年荔灣加快經濟結構調整,推進產業升級及深化改革,促進穗港發展。他續強調,聯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亦期望新一年開展更多服務社群的活動,吸引更多朋友加入聯會,為祖國、香港及荔灣帶來更多正能量。

  危偉漢提到,去年是荔灣區建設成國家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區的起步之年,他強調,聯會為荔灣區對外重要溝通團體,期望能一如以往帶頭牽橋搭線,引入更多港澳同胞參與荔灣經濟、社會等方面的建設。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