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東區區會補選下月中提名 鄧如欣任選舉主任

2018-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鄧如欣(小圖)獲委任為今次補選的選舉主任。

  【香港商报网訊】為替補林翠蓮於去年12月病逝後遺下的議席空缺,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將於下月17日至30日接受提名,如補選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超過一名,將於6月10日進行投票 。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表示,獲提名人士必須年滿21歲,及是在緊接提名前的3年內通常在香港居住的地方選區選民。提名表格必須得到佳曉選區的10名已登記選民簽署。每名選民只可以簽署提名1位候選人。

  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獲委任為今次補選的選舉主任。鄧如欣在之前的立法會補選中,曾擔任港島區選舉主任,因為取消香港眾志周庭的參選資格而遭泛民狙擊。

  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日前收到日文恐嚇信,內容寫有「票債血償」等字眼,又涉及煽動暗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取消周庭參加補選的鄧如欣,及取消多名參選者資格的新界東選舉主任陳婉雯。據知鄧如欣及陳婉雯日前亦同樣收到恐嚇信,並已報警求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