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台北遇害港女遺體運抵港 送往葵涌殮房

2018-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潘曉穎遺體從台灣運返香港,本港警方和靈車在場等候。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讯】20歲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與19歲陳姓男友到台灣旅行期間,疑遭殺死後棄屍。潘曉穎遺體由中華航空貨機負責運送,昨日傍晚約7時抵港,送往葵涌殮房。

  傍晚7時,潘父母乘機從台灣返港直接回家,而潘女遺體則由中華航空貨機運送,抵達機場超級一號貨站,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與靈車早已守候

  一小時後,靈車於貨運站辦理驗收後,將潘女遺體運走。9名警員亦在葵涌殮房佈防,以免潘女遺體受騷擾,當靈車送抵殮房時,警方禁止閒人走近,亦不見潘女家屬出現,法醫官下周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警方亦會派員協助調查。

  台灣傳媒報道,遺體申請離境過程繁瑣,一般需5至7日,潘女遺體未進行完整防腐處理,更在不足一日完成整個程序運回香港,相信是港台雙方官員從中協助,始能成事。

  女死者家屬前日下午在香港入境處人員陪同下乘坐飛機往台,先前往士林地檢署領取死亡證明書,接著到停屍的第二殯儀館領取遺體,辦理手續以便盡快將遺體完整運返香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