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國興收日本恐嚇信 威脅不可幫手DQ區諾軒

2018-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王國興帶同信件往報案。

  【香港商报网訊】继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两名涉及DQ事件的选举主任邓如欣和陈婉雯,以及多名建制派议员,日前分别收到夹杂日文及中文内容的恐吓信後,日前协助一名市民入禀申请覆核区诺轩参选立法会资格的工联会区议员王国兴亦表示收到相关恐吓信,他今晨到北角警署报案。

  王国兴表示,恐吓信本周二(27日)寄至其办事处,發信人自稱來自日本一個組織,内容包含「杀」、「提出司法覆核无好下场」等字眼,威脅他不可協助市民入稟挑戰,否則沒有好下場。他指,提出选举呈请是市民的合法权利,为了个人、办事处职员及提出呈请市民的安全,有责任报警。他批评寄信人「卑鄙无耻」,谴责有关行为。

  他又透露,本周三(28日)到高等法院就申请覆核区诺轩资格的案件上庭时,於1号庭外遭一名女子骚扰,对方声称要问候他,女子其後被法庭保安拦阻。

  王國興之前曾陪同市民黃大海向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挑戰區諾軒的參選資格。早前,兩名選舉主任鄧如欣和陳婉雯,及一批建制派議員,也曾接到來自日本的死亡恐嚇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