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收覆核恐嚇信 王國興報警

2018-03-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柏希報道:工聯會區議員、「23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昨日就收到寄自日本的恐嚇信到東區警署報案。他指出,恐嚇信是於本月27日由「新中國百年祭準備委員會」自日本寄到其議員辦事處,內容與他協助市民入稟高等法院覆核區諾軒的立法會議員資格有關。

  王國興強烈譴責寄自日本的刑事恐嚇信件,認為行為具恐嚇性和挑釁性,且違反香港法律。他不排除有人以恐嚇手段阻止計劃透過選舉呈請來覆核區諾軒議員資格的市民。他表示,因為擔心自己和辦事處職員的人身安全,故有責任報案,以維護香港市民的言論自由和申訴權利。

  寄自日本疑涉恐怖組織

  王國興強調所有判決應交由法庭處理,絕對不容受到威脅和侵犯。他希望支持區諾軒的人不應採用這些方法,恐嚇提出選舉呈請的市民。

  王國興說,過去擔任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多年均未曾收到恐嚇信,信中內容由「新中國百年祭準備委員會」主席親筆簽名作結,從信函內容估計是由日本恐怖組織發出,他閱畢信件後認為事態不尋常,因此必須正視事件。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