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参观横琴新区 珠海书记诺「一定」为港青创机会

2018-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3月30日在珠海參觀橫琴新區展示廳。(香港政府新闻网)

  【香港商报网讯】特首林郑月娥今日继续大湾区访问行程,早上参观了珠海横琴新区,港资公司丽新集团位於横琴的一个文化创意投资项目,以及参观港珠澳大桥,并与珠海市领导会面。

  林郑月娥与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会面时表示,港珠澳大桥是世界级工程,此行参观大桥,是她今次访问大湾区非常精彩、重要及感动的环节。林郑认为大桥落成後,香港和珠海合作将会进入新台阶。

  她还表示,港珠澳大桥启用後两地距离将拉近,相信港人,尤其是香港年轻人的发展会大有机遇,希望郭永航为香港年轻人创造更多在珠海创业及就业的机会。郭永航回应称「一定会」。

  另外,林郑月娥参观横琴新区时,该区党委书记牛敬表示,珠海机场将主要连接内地,香港机场则连接国际,港珠澳大桥通车後,更能带动两地机场效益。林郑月娥询问,区内是否有部分土地不可开发,牛敬确认区内有逾七成土地有生态价值,不可开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