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投考警隊見習督察人數創同比新高

2018-04-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警隊昨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全日共收到2048份申請,總人數為歷屆春季「警察招募日」第二高,投考見習督察職位的人數更是歷屆春季「警察招募日」之冠。獲取錄的考生最快可於5月進入香港警察學院受訓。

  於2017/18年度,警隊收到逾2.1萬份職位申請,與2016/17年度的申請數字相若。根據以往3個財政年度的投考及招募人數,平均約40名投考人競爭一個見習督察職位,以及約10名投考人競爭一個警員職位。警隊於今個財政年度將招募逾1800名警務人員(包括見習督察及警員)。

  招募組總督察郭志濠表示,今年春季投考人當中,有五成半是本地中學或大專畢業生,另有三成為在職人士,還有約100名非華裔人士;學歷方面,投考見習督察及警員的人分別有兩成是大專以上程度學歷。見習督察筆試方面,約有七成投考人合格。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