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嘉誠捐200萬支持花慧綻善團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李嘉誠基金會昨日宣布,向非牟利慈善團體「花慧綻」捐資港幣200萬元,讓有特殊需要和特殊教育需要(SENs)的年輕人自由綻放才智,投入主流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

  助特殊需要人士融入主流

  「花慧綻」為教支源協會分支,以花藝作為平台,從全港中學、特殊學校或有關機構招募有特殊需要和SEN的青年人,在專業資深人士的關懷和引導下,讓他們投入主流工作。「花慧綻」以花店形式經營,而其主要收入來源是定期向香港各大企業機構提供花藝擺設。由本年5月開始花慧綻在觀塘海濱道90號開設零售門店;目的是可以讓這些年輕人有機會一展不為人知的潜能和創意,融入主流社會工作。對於李嘉誠基金的慷慨捐助,「花慧綻」的創辦人馮玉玲表示非常感謝。

  李嘉誠基金會發言人稱,持之以恒地支持教育及醫療發展,育才樹人,啟迪創變;基金會主席李嘉誠今年2月表示,會大力支持社會企業和推動社會發展的項目,繼惜食堂、長屋設計后,花慧綻是今年第3個獲得基金會支持的項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