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屯門御半山周六揀樓 日出康城晉海II本周再推

2018-05-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新地(016)公布,旗下屯門御半山首推188伙將於本周六揀樓(佔全盤36%),折實市值逾11億元。新地又稱,或於開售當日即加推單位,有加價空間。另外,集團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II將再次推售,包括首次推出的第3座至尊樓王。

  近半銷售單位為2房

  御半山價單第一號中的108伙及價單第二號中的80伙,當中17伙為1房,佔9%;77伙1房連儲物室,佔41%;91伙2房,佔48%;3伙2房連儲物室戶則有2%。

  新地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表示,項目周六分A、B兩組揀樓,A組最少購入2伙,最多不超過3伙,買家必須購買1伙2房單位,A組有18個名額,最多可售出54伙;至於B組則購入不多於2伙。該批單位實用面積304至468方呎,定價631.34萬至1050.06萬元,平均呎價19428元,折實售價498.75萬至829.54萬元,折實均價15348元。A組周四截票,B組周五在環球貿易中心抽籤,5月12日(周六)上午9時30分開始出售。

  此外,集團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II第3座單位,將於本周開價,兩周內開售,涉及114伙以上,售價會參考近期成交價,該項目的建築期至明年底。

  晉海II已套現120億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上年推售盛況空前,短時間沽約1500伙,項目單位總數約2100伙,售出單位佔比約70%,套現120億元。他續稱,晉海II上張價單平均呎價16705元,呎價最高紀錄23023元,項目最高成交價2300萬元,相信未來成交總額會不斷有新紀錄產生。不過,公司尚未決定該批單位的加價幅度。

  未售貨尾低於市場平均

  對於本港整體一手市場有超過9000伙貨尾未售,新地亦被點名,雷霆解釋說,集團旗下部分項目雖然已取得入伙紙,但礙於項目有不同的工程在進行中,暫時未能以現樓發售,當中包括「Grand YOHO」及「匯璽II」,涉及約1000伙貨尾,佔比約一成,比集團現時約兩成的市佔率為低。公司會在未來兩三個月發售這些單位。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