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信置夥資本策略中標油塘項目

2018-05-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港鐵(066)昨日宣布,油塘通風樓物業發展項目,合約由信和置業(083)及資本策略(497)合組之公司騰洋有限公司成功投得。連同今次中標,信置1年內連奪3個鐵路物業發展項目,包括西鐵錦上路站第一期,以及黃竹坑站第二期住宅項目。

  估計樓面地價每平方呎逾1.05萬元

  港鐵表示,信置及資本策略均為本港具規模的物業發展公司,信置曾參與港鐵位於奧運站、火炭站及烏溪沙站的物業發展項目,期待與中標公司合作,成功發展有關項目。

  信置副主席黃永光表示,非常高興組合公司投得用地,項目社區配套完善,發展蓬勃,極具潛力。他續稱,油塘站連同九龍站及尖沙咀站為本港鐵路網絡上3個可直通港島的鐵路站,盡享地利,公司計劃興建優質住宅項目,並引入環保建築特色及智能家居設計。

  項目將興建在油塘通風樓之上,而油塘通風樓是港鐵將軍澳線鐵路隧道的通風設施。業界預計,項目每平方呎樓面地價1.05萬至1.5萬元,估值約34億至49億元。有關項目為純住宅發展,可建樓面約32.53萬平方呎,提供約500伙。項目補地價金額接近15.15億元,每平方呎約4657元,分紅比例固定25%。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