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苹果证实将使用无人机改进苹果地图:仍重视隐私

2018-05-10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间消息,周三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成为少数几家向美国政府申请在美国航空航天管理局(FAA)的限制之外测试无人机的公司。而苹果随后也正式作出回应。
 
  2016年的一篇报道显示,苹果计划使用无人机为苹果地图收集数据,而该公司现在确认了这个项目。但苹果也表示,他们会在使用无人机的整个过程中坚持之前的隐私立场。
 
  苹果在发给路透社的声明中解释称,该公司致力于保护用户隐私,并且会在发布无人机图片之前对所有的人脸和车牌号做模糊处理。
 
  另外,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也证实苹果获准启动一个无人机测试项目。该公司也补充道,他们将会利用无人机拍摄的图像在北卡罗来纳州改进苹果地图。
 
  从理论上讲,苹果可以借助无人机拍摄的图片更快地找出影响苹果地图数据的因素。不过,这个项目的最终测试结果还有待观察,如果初步测试取得成功,该公司似乎还准备向全美甚至全世界拓宽使用范围。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