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西安恆大童世界動工

2018-05-1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寶雲報道:16日,世界級文化旅游項目——西安恆大童世界童話神話樂園在西咸新區秦漢新城開工建設。

  據悉,西安恆大童世界是全球規模最大、檔次最高的頂級童話神話樂園,專為2-15歲的少年兒童打造,也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內、全天候、全季節」主題樂園。西安恆大童世界分為六大主題區,共設計規劃了35個建築單體,33個大型游樂項目,規模是迪士尼的1.5倍。該項目建成后,預計年游客量超2000萬人次,年消費總額超200億元。

  恆大旅游集團董事長肖恩在致辭中表示,恆大童世界是恆大旅游集團的拳頭產品,西安項目正式開工建設,是陝西省和恆大集團持續加強合作的最新成果,與新時代下大西安的發展戰略高度契合。相信一個獨具秦漢文化韻味的世界級文化旅游地標將很快呈現在世人面前,成為陝西文化旅游發展的新名片。

  西安市政協主席、西咸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表示,西咸新區將以營商環境和宜居環境建設為抓手,努力為童世界項目建設和恆大集團在新區的發展營造最優質、最便捷、最舒心的環境,全力支持恆大集團在西咸新區擴大投資、成就事業、續寫輝煌。

  據悉,恆大童世界立足華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國文化、中國歷史、中國故事為原創主題,其中近一半項目的人物造型、故事情節、場景均來自中國經典神話傳說和歷史故事,同時融合了古希臘、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歐等經典童話、神話元素,讓少年兒童在玩樂中增長知識、開拓眼界,實現「寓玩於學、寓教於樂」。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