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廣東開平市招商引資簽約391億元

2018-05-18
来源:中國產業經濟信息網

  廣東省開平市招商引資引智大會暨重大項目奠基剪彩儀式隆重舉行。江門市副市長蔡德威、開平市委書記龐正華等出席,知名企業代表近300人參加,完成了5個項目的奠基、剪彩和70個項目的簽約,總投資391億元。

  廣東弘和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任達集團、敞開電氣等五個重點項目的奠基剪彩儀式在開平翠山湖科技產業園舉行,與會客商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廣東弘和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集團經多地考察和對比,最終確認翠山湖科技園是非常理想的地方,這裏位於粵港澳大灣區重要樞紐戰略位置,東聯粵港澳、西接粵西內陸,充分滿足中醫藥產業的原材料把控、研發生產和市場推廣等多個環節需求。而且近年翠山湖新區為推進大健康產業發展,正全力開展綜合能源配套建設,對發展大健康產業具有得天獨厚優勢。

  近年來,開平市以“產業提升、城市提質、工作提效”為工作主線,堅持新發展理念,貫徹高質量發展要求,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強“招商引資”與“招才引智”同頻共振,聚焦重點區域吸引龍頭企業,強化招商隊伍,還聘請了50多位來自廣東科學院、中山大學等著名高校、研究院所的專家及國內外知名企業負責人組成決策咨詢智庫,借專家之識、聚專家之力深化調查研究,為全市提供科學的決策依據。本次五個重點項目的奠基和70個項目的簽約,意味著開平在全力促進傳統產業集聚轉型、新興產業發展壯大、加快提升產業能級道路上邁上了新台階。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