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香港興業:集中發展長三角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報

  查懋成指出,十幾年前集團在香港的業務佔比80%,當時集團決定重新布局,5至10年內將比例調整為香港、中國內地和其他國家各佔三分之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潘晶上海報道:香港興業(480)位於上海的旗艦項目興業太古繼去年底開幕後,項目內的一棟百年歷史建築成功平移57米後也正式揭幕。活化的建築被重新命名為「查公館」,以紀念香港興業創始人、愛國企業家查濟民博士。集團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查懋成出席查公館揭幕儀式時表示,集團在過去十年間主導查公館的平移與修復,與「尊人重土」的價值觀十分契合。

  對於集團的發展,查懋成指出,十幾年前集團在香港的業務佔比80%,當時集團決定重新布局,5至10年內將比例調整為香港、中國內地和其他國家各佔三分之一。另外,集團亦積極在亞洲其他市場,如日本、泰國和菲律賓等地投資發展項目。不過對於大灣區,查懋成則表示集團目前主要集中在長三角發展項目,暫時未有規劃在大灣區拿地,但不排除將來有這個可能性。

  對於香港樓市,查懋成表示,集團在愉景灣開發已經超過40年,即使最後一期工程完工後容積率亦僅為0.18,是全香港容積率最低的地方之一,發展空間仍然很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