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尚珩分層單位呎價近3萬創同區新高

2018-05-23
来源:香港商報

尚珩成交價及呎價均再創同類單位新高。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興業(480)及南豐集團聯合策劃的九肚山洋房及低密度住宅尚珩(La Cresta),昨天以招標形式再售出1伙標準分層單位。成交價5159萬元,呎價達29300元,成交價及呎價均創同類單位新高。項目以招標形式累計已售出18伙分層單位,現已售出單位之總成交金額約為9.73億元,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為28600元。

  位處沙田九肚山麗坪路37號的尚珩共61伙,當中包括13座洋房、47 個分層單位及1個花園複式單位,均為大宅式戶型。是次售出單位為3座8樓A單位,實用面積1761方呎,屬4房(包括2套房)間隔,擁長約8.5米的寬闊橫廳,連接65平方呎廣闊露台,加上全落地大玻璃趟門,凸顯大宅風範。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銷售及市務助理總經理陳秀珍說:「尚珩位處九肚山傳統豪宅地段,俯瞰沙田馬場、城門河、馬鞍山郊野公園,戶戶座向東南或正南。自開放示範單位以來,預約參觀人數不斷,接獲不少客戶查詢。發展商觀察到不少客戶對九肚地段予以寄盼,看好該區潛力。」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