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AI獨角獸商湯估值逾351億元

2018-06-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港產AI獨角獸商湯科技(Sense Time)昨宣布,完成6.2億美元(約48.36億港元)C+輪融資,這輪融資由厚樸投資、銀湖投資、老虎基金、富達國際等聯合領投,估值超過45億美元(約351億港元)。此外,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上海自貿區基金、全明星投資基金等跟投,高通創投、保利資本、世茂集團等作為戰略投資人參與。

  至於上月的C輪融資,由阿里巴巴集團(BABA.N)領投,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蘇寧等投資機構和戰略夥伴跟投。商湯指,在C+輪融資后,商湯科技會繼續加大研發和人才方面的投入。

  佰悅首挂每手賺400元

  另外,今天挂牌的天源集團(6119),暗盤收報0.78元,較招股價0.85元跌8.24%。以一手3000股計算,不計手續費,每手蝕210元。而昨天首挂的佰悅(8545)首挂收0.4元,較招股價0.35元高14%,涉資1.9億元。不計手續費,每手賺400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