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內地訪客新造保單按季升14%

2018-06-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天淇報道:保險業監管局(簡稱保監局)昨日公布,向內地訪客發出的新造保單保費自2017年年初的高峰回落后,在今年首季繼續保持平穩,有關新造保單保費較2017年同期下跌37.1%至118億元,但按季計算則升14%,占個人業務的總新造保單保費的26.8%。

  汇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保監局昨天公布2018年首季臨時統計數據顯示,汇豐人壽新造人壽業務保費按年增長43%,市場份額則增加4.5個百分點至16.1%。汇豐人壽更重奪銀行保險業首位,市場份額按年增加4.9個百分點至29.8%;來自香港居民及非香港居民客戶的新造人壽業務保費則分別按年上升76.8%及14.2%。

  文德華續稱,本地客戶對於保險需求的增加表示越來越多港人明白保險的重要性,為他們的退休作更好的準備,以及為他們的摯愛提供保障。汇豐保險去年推出的旗艦產品「汇溢保險計劃」,以及渠道多元化的策略,已漸取得成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