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林鄭率團訪旭日集團惠州總部 了解惠州企業創新業務發展

2018-06-01
来源:香港商報

  访问团与旭日集团管理层于参观后合影留念。前排左起为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陳選堯、徐雲樞、廖京山、楊釗、林鄭月娥、劉吉、楊勋、陳國基、余金福;后排左起为旭日集團副总监杨瀚业、董事杨燕芝,方舟,旭日集團董事兼副总经理邝德富,邓家禧,旭日企业董事兼副总经理鲍仕基、张慧仪。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率團於5月16日訪問粵港澳大灣區,期間到訪旭日集團於惠州的中國總部大樓,受到集團董事長楊釗和副董事長楊勋的熱情接待。林鄭月娥一行了解了旭日集團的最新業務發展及旗下品牌真維斯,以及集團在惠州發展的住宅項目等。

  參觀真維斯模擬店

楊釗、楊勋陪同林鄭月娥参观真維斯模擬店。

  林鄭月娥一行當日先參觀集團為旗下品牌真維斯設置的模擬店。楊釗介紹說,模擬店是全國1500間真維斯店舖的陳列標準,不同口岸的主管及加盟商均來參觀學習。業務負責人介紹,真維斯自1993年進軍內地市場,一直以「物超所值」為策略。行政長官觀看了真維斯為不同客戶群推出的服飾,包括牛仔系列、近年與迪士尼皮克斯合作推出的卡通人物服裝系列、童裝系列等。

  舊倉庫改為創業孵化中心

楊勋出席全国政协会议后,制作海报向集团员工推广两会精神。图为林鄭月娥看海报

  隨后,訪問團在該公司頂樓多功能廳觀看集團最新的介紹片,了解其最新業務發展,也了解了集團在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一行人從集團頂樓眺望惠州東江河畔,楊釗與楊勋介紹了集團多年來在惠州江北區的發展:即配合國家對惠州市的規劃,已逐步把工業建設改造為科研資源,當中包括把旭日的舊倉庫改為一個創業孵化中心。林鄭月娥表示,期望旭日集團能善用在惠州的土地資源,協助發展與青年創新相關的項目。

林鄭月娥对真維斯网店的即时销售数据平台大感兴趣。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指示,促進香港同內地加強科技合作,支持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林鄭月娥在探訪中也特別關注到旭日在業務上應用創新科技的情况。她在參觀真維斯的電子商貿分公司時,對於其網店的即時銷售數據平台深感興趣。業務負責人介紹了如何從平台即時掌握當日總銷售額、顧客分布(包括年齡、性別、地域等)、平均消費額、最暢銷商品等數據,并把這些大數據應用在商品開發中。真維斯自2009年開發網購業務,營業額由首年120多萬元發展到2017年4億5千多萬元,潜力非常大,林鄭月娥對這些業務資料都一一留心聽取。

  參觀惠州城市花園項目

访问团一行欣赏城市花园绿化园林和优美的人工湖。

  其后,訪問團一行人乘車到達由旭日集團發展、位於惠州市中心江北區的「惠州城市花園」住宅項目。城市花園占地28萬平方米,可建樓面面積約50萬平方米。一行人圍繞城市花園一圈,欣賞了其綠化園林和優美的人工湖。林鄭月娥亦參觀了城市花園兩個不同房型的示範單位,對其廣闊的景觀表示欣賞,并了解了惠州市民的居住環境、該市房地產發展和房價趨勢。

林鄭月娥和劉吉一同视察惠州江北发展,了解旭日集团在区内多年的发展。

  林鄭月娥當日上午與惠州巿委副書記兼巿政府代巿長劉吉會面。林鄭月娥表示,惠州有大量港人聚居,惠州和香港關系很密切,兩地交往對未來的經濟社會發展是很大的動力。她說,今年適逢國家改革開放40年,港商對惠州的發展起到了一定作用,惠州利用港商直接投資的資金占全市六成,希望日后開拓更多產業,包括創新科技。劉吉指,行政長官帶隊考察惠州,充分體現了特區政府對大灣區的高度重視,以及對內地發展的關注。

  訪問團成員還包括: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惠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代市長劉吉,惠州市委常委、秘書長徐雲樞,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選堯,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研究總監方舟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