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華誼:與演員合同均合法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華誼兄弟(300027.SZ)昨日在互動平台上回應「影視從業人員陰陽合同」一事時稱,公司一直遵守上市公司法律法規,與合作演員簽署的合同均合法合規,并依法及時繳納相關稅費。受此影響,華誼兄弟昨日盤中直線拉升漲逾1%,截至收盤漲0.68%報7.41元,一度跌近3%。

  A股普漲滬指重上3100點

  滬指昨日早盤窄幅震盪,午后在券商、地產、保險等權重板塊的帶動下強勢上揚,收復3100點。深成指表現相對強勢,中小板指、創業板指漲幅均超2%。截至收盤,滬指報3114.21點,上漲0.74%,成交1648億元;深成指報10385.61點,上漲1.78%,成交2059億元;中小板指報7147.09點,上漲2.5%;創業板指報1746.11點,大漲2.54%。盤面上看,小米概念、蘋果概念、國產軟件、信息安全、智能穿戴等題材走勢活躍,醫藥、釀酒、建材、化工、化工、石油、地產等板塊亦走強,銀行、煤炭股小幅下挫。

  天信投資認為,目前滬指有望逐步回補之前留下的跳空缺口,而且創業板也展開較強的技術修復。總體上,目前就是一個技術修復期和心理修復期,故而可以保持相對的樂觀,但是一旦修復完成,后續就要防止回調的壓力。

  安信證券則表示,總體看來,目前A股市場仍處於震盪尋底階段,短期需要首先立足於防御,增強配置公用事業,必需消費品、石油化工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