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張家界擬開放世界最高蹦極平台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思靜報道:記者從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獲悉,建立於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上的全球最高蹦極平台現已進入施工掃尾階段,擬將面向公眾開放。在此前舉辦「勇者榮耀花式蹦極」挑戰賽,來自俄羅斯、澳大利亞、英國等多國的蹦極高手在此挑戰了該最高蹦極台。參與挑戰賽的6名選手,年齡最小的僅有19歲,最大的為44歲。

  其中來自澳大利亞的李德利是隻用雙手蹦極世界最高紀錄和24小時戶外蹦極世界最多次數兩項世界健力士紀錄保持者,來自英國的奧利弗則在全世界20多個不同的蹦極點進行過超過200餘次的各式蹦極。對於本次玻璃橋上的260米高蹦極平台,選手們充滿驚喜,表示這將是完全不同的一次體驗。

  張家界大峽谷董事長陳志冬表示,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上的蹦極平台世界上獨一無二,經歷本次挑戰賽后,該平台將規劃成為一個全時段付費運營的商業蹦極項目,建成后將超過目前健力士世界紀錄澳門塔蹦極233米的高度,成為世界上垂直落差最大的商業蹦極,項目將於5月底完成全部搭設并開展各項安全測試。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