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沪指跳水失守3100点关口 权重小盘集体下挫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6月8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基建、周期等权重板块集体杀跌,沪指跳水跌逾1.3%,失守3100点关口,上证50指数跌逾1.5%。工业富联上市首日大涨44%,但富士康概念股走势较弱,在开盘小幅走强后翻绿下跌。盘面上全线下跌,房地产领跌。题材概念方面,受中兴与美达成新和解协议影响,5G板块一度领涨逾1%。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沪指休报3070.48点,跌幅1.25%;深成指报10192.87点,跌幅1.17%;中小板指报7021.61点,跌幅1.19%;创业板指报1711.70点,跌幅1.08%。

  沪市成交883.18亿元,深市成交1110.0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993.2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136.53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绿,具体到各板块,房地产领跌,商业贸易、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家用电器、电子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题材概念方面,仅5G等少数指数小幅上涨,分散染料指数领跌,特色小镇、微信小程序、上海自贸区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6月7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宣布,与中国中兴通讯公司达成新和解协议。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表示根据新的和解协议,中兴通讯支付10亿美元罚款,另外准备4亿美元交由第三方保管,然后美国商务部才会将中兴公司从禁令名单中撤除。

  6月8日,工业富联上市,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工业富联股价上涨44%,市值超过海康威视,成为A股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

  6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进展顺利,他会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