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柬企业再握手 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与柬埔寨银发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盛芳龄报道: 6月8日,柬埔寨银发事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卫国先生一行访问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成套),并与中国成套董事长黄福伟在公司总部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中国与柬埔寨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现况、柬埔寨优质农产品如何“引进来”、中国农产品种植加工、仓储物流、农机农技全产业链如何“走出去”、以及在柬埔寨电力能源领域开展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两家企业各自优势明显、互补性极强,期望未来能将双方的全方位合作打造成中柬两国企业又一个合作典范。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与柬埔寨银发事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柬埔寨是传统的农业国家,全国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口约占80%,农业是柬埔寨经济发展重要支柱之一。当前,柬埔寨政府正在实施推进国家发展“四角战略”(增长、就业、平等、效率),加快农业发展是首要目标。作为农业大国,中国在农业领域所具有的传统优势对柬埔寨极具吸引力。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柬两国发展战略正努力实现对接,为双方在农业以及其它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全资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农业、电力、能源、环保、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公司长期致力于在农业领域的发展开拓,重点市场主要包括国内市场以及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等独联体国家市场,合作业务涵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综合开发、农产品贸易、农机进出口、农业科技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农产品流通市场建设等多个方面,是一家行业声誉卓著的国有企业。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