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航空少馬爾代夫遇溺昏迷 恐變植物人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

遇溺昏迷的空中服务员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任職香港航空的「空中少爺」,上周出勤前往馬爾代夫期間,趁休假到當地卡尼島參加一日遊活動,未料在泳池遇溺,被救起後疑因腦部缺氧昏迷,搶救數日仍未蘇醒,昨凌晨乘醫療專機返本港,目前情況危殆。

  數日仍未見蘇醒

  遇溺男事主姓嚴(27歲),加入香港航空任職空中服務員約2年,與六旬母親相依為命,為人非常孝順,是家中經濟支柱。朋友指出,嚴外表英俊,人稱「翻版周杰倫」,他性格開朗,平日喜參加戶外活動。友人接獲消息後,紛紛在網上留言送上祝福。

  消息稱,嚴在上周出勤前往馬爾代夫,抵埗後因未需即時回港,至本月8日與友結伴前往當地的卡尼島,參加一日遊活動,期間準備跟隨教練學習浮潛,但浮潛課程尚未開始,嚴被發現在酒店內泳池遇溺,救生員將他救起,即時施行急救及心外壓,但因腦部缺氧一直昏迷,輾轉乘救援船及救護車,送到馬爾代夫首都及機場所在的馬累島醫院急救,據悉期間呼吸脈搏曾近乎停頓,醫生最終救回一命,但數日後仍未見蘇醒。

  昨返港送瑪嘉烈搶救

  家屬獲港航通知即啟程前往當地,但因其情況不理想,擔心會變成植物人。及至昨日凌晨乘醫療專機由馬爾代夫返港,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後情況危殆。

  香港航空發言人證實,一名機艙服務員於6月8日在馬爾代夫逗留期間意外受傷,被送往馬累當地醫院治療。意外後已即時聯絡傷者家屬並提供支援。由於公司正協助當地警方調查事件,現階段未能提供更多資料,會繼續為受傷員工及其家人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和支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