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電義工與長者耍太極賀端陽

2018-06-1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中華電力舉辦「和您一起過節」賀端陽活動,夥拍救世軍,邀請超過200位來自大埔、大窩口、黃大仙、土瓜灣及深水的長者和基層家庭與中電義工隊共賀端午節,藉此提倡關愛精神,以及宣揚環保節能。

  藉活動提倡關愛精神

  活動特別安排去年代表香港出戰第四屆中國東盟武術節,並贏得1金1銅的中電義工周綺薇(Natalie),教導在場200位老友記及基層家庭耍楊式太極拳。Natalie更找來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TK)、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Quince)和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一齊參與。

  此外,中電義工亦分享家居節能小貼士,教導他們如何在家智慧用電,共同應對氣候變化。

  TK說,大家過了一個酷熱的5月天,冬天衫都不用等端午節後才收起,可見氣候變化的影響,中電將推出連串項目,推動應用可再生能源同環保節能,令下一代有更美麗的藍天。

  「和您一起過節」是中電其中一個關愛社區活動,自2014年開始舉辦,先後與不同的社區夥伴合作,連同中電義工一起陪超過3300位長者歡度農曆新年、端午節、中秋節、長者日等多個佳節,並分享環保小貼士,鼓勵他們在家智慧用電。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