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招打擊排隊黨 電玩節實名制派500頭籌卡

2018-06-22
来源:香港商報

电玩商推出23款最新游戏。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夏日盛事,一年一度「動漫電玩節」將於下月27至31日假會展舉行,今次會有132個參展商,約610個攤位。大會將首采用實名登記制,派出500個頭籌卡,有興趣優先選購會場限量珍藏版產品的參觀人士可於下月23日早上到旺角麥花臣場館登記,過程包括容貌識別,以杜絕「黃牛」。

  7月23日麥花臣場館接受登記

  第20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7月27至31日於會展舉行,今次將有132個參展商,約610個參展攤位,同場大會更會舉辦首屆電競嘉年華、同航藝術玩具展,創天綜合同人祭、原創游戲展、原創漫畫新星大賽等。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表示,早前多個參展商指,禁售限量品令會場缺乏氣氛,又欠了些創意,收納意見后,決定重推,但將采用實名登記制,派出500個頭籌卡,有興趣優先選購會場限量珍藏版產品的參觀人士可於7月23日上午9時到旺角麥花臣場館,憑香港身份證或旅游證件作實名登記,過程包括容貌識別,以杜絕轉售。

  無法通過容貌識別者拒入場

  梁中本續指,成功登記參觀人士要於開幕日早上指定時間,憑頭籌卡到會展指定地點,通過容貌識別及核對資料確認身份后,可按頭籌卡上號碼排隊等候入場,無法通過容貌識別者會被拒絕入場。不過成功登記頭籌卡亦不代表必定可購得限量品,因為各種產品數目有限,目前已有十多間公司會出售限量品。被問到電競嘉年華,他指,其實「動漫電玩節」一直有游戲部分,不過世界各地都興起電競,希望透過電競嘉年華將文化推廣開。

  電玩商23款最新游戲供試玩

  梁中本拒絕預測入場人次指,由於會場出入口太多,未能統計,而且人數多少亦不是重點,最主要希望「動漫電玩節」可刺激參展商的創意及滿足動漫迷需求,不過今年經濟不錯,故自己對今年展覽反應感樂觀,相信整體參展攤位的銷售量都會有個位數字增長。

  PlayStation今年同樣有參展及將推出限量品。SonyInteractiveEntertainmentHKLtd.市場傳訊部總經理趙善盈表示,限量品為實物如主機、手掣等,不過就未有透露數量及價錢,只強調會十分特別。她又指,PlayStation今年展區面積達420平方米,將提供超過23款最新游戲予公眾試玩,當中有些更是剛於美國的展覽介紹的,包括:PS4年度足球游戲新作《FIFA19》、格斗大作《WarriorsOrochi4-NAFA》、英雄傳說閃之軌迹系列最新作《TheLegendofHeroesSennoKisekiIII》等,而PSVR游戲方面,則有《ASTROBOT:RESCUEMISSION》、Blood&Truth》及俄羅斯方塊新作《TetrisEffect》。她預料PlayStation今年銷情將較去年增加百分之五。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