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社團聯會迎雷春美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熱烈歡迎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宴會日前假皇朝會舉行,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該會主席吳良好及候任主席吳換炎、福建省省僑聯主席陳式海、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德昌、省僑辦副主任劉良輝等出席,大家互相交流,氣氛熱烈。

  出席宴會的該會成員尚包括: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盧文端、林銘森、陳金烈、李賢義,榮譽顧問林樹哲,榮譽主席林廣兆,副主席周安達源、俞培栟等。

  雷春美赞揚該會成立以來以「大包容、大團結、大發展」為理念,團結大量香港閩籍社團和鄉親,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閩港交流作出了重大貢獻。雷春美表示,過去5年,該會在吳良好的帶領下,先后經歷了「反占中」保普選、撐政改的活動,經歷了各種重大社會事務的考驗。雷春美希望該會在新時代繼續扎根基層,努力拓展服務範圍,打造促進青年成長的平台,使愛國愛港力量后繼有人,為促進閩港交流合作多出力、多擔當。

  吳良好感謝福建省委統戰部對該會的鼓舞和支持,相信吳換炎及新一屆會董會能帶領該會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拓前行,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周安達源希望該會同仁一起努力,一定會迎來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