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石獅盧厝西坑鄉會慶34載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石獅市盧厝西坑旅港澳同鄉會慶祝成立34周年活動暨第6屆董事就職典禮,日前於香港北角富臨皇宮舉行,盧錦龍任新一屆會長。石獅市盧厝西坑家鄉慶賀團等代表以及逾700名鄉親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慶典活動。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溫勝,原石獅市委政法委書記盧文進,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偉強,香港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會長佘英杰等應邀出席并擔任主禮嘉賓。

  新任會長盧錦龍向一直為同鄉會默默付出的鄉賢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謝,他表示,同鄉會成立34年來,在歷任會長辛勤耕耘和海內外鄉親的大力支持下,積極團結港澳鄉親,為家鄉建設發展,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了應有的力量。他坦言,此次接任第6屆會長,他深感榮幸,也希望能得到更多鄉親的支持。今后,他將與董事會同仁一起積極團結鄉親、造福桑梓,為讓同鄉會會務蒸蒸日上,為把家鄉建設的更美好,為港澳發展更繁榮,為祖國更富強不斷努力。

  當晚由永遠榮譽會長盧錦欽祝酒,祝願會務順利,在場人士均舉杯祝賀,現場更設抽獎環節。同鄉會出席人士包括永遠榮譽會長許章沛、楊國泰、盧榮華、盧錦欽、盧天送、盧志偉。榮譽會長林佑碧、盧錦榮、盧仁式、盧天開、盧文樹,永遠名譽會長盧榮智、盧清松、盧文科、盧聯合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