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中通快递与两家航企共建快递货运公司

2018-06-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土耳其航空公司旗下土耳其航空货运部及香港太平洋航空公司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宣布共建全球性快递/货运公司,并致力于全球电子商务市场,提供全面的“门到门”配送服务。

  “得益于新零售与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物流行业迎来了巨大商机。中通快递将继续巩固和强化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积极挖掘并开拓国际市场,将跨境业务打造成为公司未来的重要增长引擎。通过整合核心能力与关键资源,形成协同效益,3家合作伙伴有望在全球快递、仓储、货物运输和航空干线等领域取得积极进展,最终让全球贸易商和消费者从中受益。”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梅松表示。

  据了解,该全球性合资快递公司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可提供所有“门到门”物流业务,包括货车运输、揽货配送、货物运输、跨国对接、仓库管理、订单和供应链管理等。

  土耳其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各项职能和业务投入全面运转后,该合资公司有望跻身全球最大的快递集成商之列。未来5年,公司预计将创收超过20亿美元。

  资料显示,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全球快递行业呈现一片繁荣景象。2016年,全球快递业创收2600亿美元,2020年和2023年分别有望突破3400亿美元和4000亿美元。(记者李治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