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龙岗举行查违原唱歌曲广场舞大赛

2018-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广场舞比赛吸引各行各业的舞蹈爱好者参加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曾良、涂斌、宋伟冬报道:近日,深圳市龙岗区查违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在龙岗举行,龙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庚祥,深圳市规划土地监察局葛晓光副局长、朱清处长,龙岗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余世猛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队长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舞动健康快乐,传唱查违歌曲,拓展发展空间,共建美丽龙岗”为主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为载体,将由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余世猛局长作词的查违原创歌曲《违法建筑不要搞》和国土卫士之歌《守候美丽家园》深入传唱。龙岗区11个街道代表队共500余人参加比赛,龙岗区查违系统和舞蹈队亲友团共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经过经过紧张激烈精彩角逐,布吉舞蹈队摘得桂冠。
 
  胡庚祥表示:龙岗区查违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活动,对提升龙岗区查违原创歌曲知名度,加强与基层群众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执法环境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续提升龙岗区查违原创歌曲知名度,加强与基层群众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执法环境,助力龙岗区查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区查违态势持续向好,从3月份开始,龙岗区就正式启动布置了全区性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活动。大赛共包括预赛选拔、培训提高、决赛三个阶段。龙岗区11个街道均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由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和规划土地监察队牵头负责,最快时间遴选队员、组建队伍,为了将查违原创歌曲与广场舞完美结合,舞蹈队成员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排练,部分参赛队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其中,坂田街道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率先在街道组织广场舞大赛初赛,12个社区代表队参赛,整个活动在街道社区产生了很大反响。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