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7

香港回歸21周年 各界要人出席升旗儀式

2018-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网訊】記者梁希賢、劉深報道:今日是香港回歸21週年,特區政府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三位司長、多位前特首、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出席儀式。
 
  林鄭月娥其後出席在會展舉行的慶祝酒會,她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堅守「一國」之本,在大是大非上,態度絕不含糊,對觸碰國家底線的行為絕不容忍;未來會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及與粵澳政府共同謀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林鄭月娥指,本屆政府以關心、聆聽、行動的誠摯態度,帶來社會的相對平靜,恢復了立法會「對事不對人」的處事空間,並努力重建大眾對政府的信任和信心。
 
  林鄭月娥說,她對今日的香港有信心,只要大家團結一致,就可以熱切期待更好的未來。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