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主思路報告:一國兩制指數升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报

民主思路昨公布“一国两制”最新指数。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智庫民主思路昨日公布最新「一國兩制」指數,今次的指數為6.53分,比半年前的6.51分微升。智庫的報告分析,即使過去6個月來社會存在爭議事項,但是市民對「一國兩制」的評價有改善。

  民主思路昨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新一輪「一國兩制」指數。民主思路理事宋榮恩表示,最新指數為6.53分,比半年前的6.51分稍微上升。

  民主思路對報告分析稱,儘管過去6個月來社會存在多項爭議,包括「雙學三人」案件、通過「一地兩檢」議案、《國歌法》預備展開本地立法程序,但市民對「一國兩制」的評價有所改善。

  智庫又認為,大部分市民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評價正面,對《國歌法》的負面看法有所緩和,亦支持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及「一帶一路」發展倡議。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