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自行籌辦義工活動 浸大學生奪馬會獎學金

2018-07-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一名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市場學(榮譽)學生,除了學業成績優异,亦自發籌辦義工活動,并透過活動鼓勵、啟發更多大學生自行籌辦不同義工服務,幫助有需要人士,成為香港賽馬會獎學金的其中一名得主。

  今年是香港賽馬會獎學金成立20周年,獲頒獎學金的同學己達逾500名。香港賽馬會慈善項目高級經理葉巧兒於一個訪問活動中表示,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平均每年提供45個名額,予學生在8間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專上學府,以及香港演藝學院,修讀本科生課程。

  浸大工商管理市場學2年級生賴翠茵是今年其中一個獎學金得主,她講述,自己於高中時因學業成績倒退感壓力,加上本身沒有什麼特別興趣,便開始到社區中心做義工,教導基層學生英語,卻意外讓她發現快樂可以有另一種定義。她近期正在創業,希望透過成立一間環保社企,鼓勵回收,并與社會一同解決廢物問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