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金冷氣高層遭刀手伏擊斬腳

2018-07-13
来源:香港商報

遇襲被斬傷者,獲救送院治理。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觀塘巧明街一商廈發生斬人血案,一間冷氣公司高層人士昨晨返回辦公室途中,擬乘搭升降機前被一名戴口罩刀手伏擊并斬傷其腳,在場一名保安員見狀喝止并趨前救人,反被刀手斬傷手臂,凶徒逃走時再撞跌一名女子,導致她受傷及受驚,3名傷者送院治理,案件現列作傷人,交由觀塘警區反黑組接手調查。

另一名受傷男子送院治理。圖:星島

  大廈保安救人捱斬手臂中刀

  血案現場位於觀塘巧明街113號富利廣場地下電梯大堂,昨晨8時48分,一名戴口罩男子持刀闖入上址,向一名正進入升降機的姓葉男子(60歲)施襲,葉某右腳被斬傷,血流如注。此時,一名姓蘇男保安員(56歲)見狀即上前喝止,并嘗試拉走葉某,混亂間蘇某右臂被刀手斬傷,與此同時,另一名姓呂女子(54歲)則被撞跌撼傷頭,并受驚不適。

  刀手逞凶后持刀逃去無踪,整個過程不足1分鐘,救護員接報趕至,將3名傷者送院,其中葉某傷勢嚴重,經搶救后幸無生命危險。另一方面,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大批警員手持盾牌搜捕凶徒,又在電梯大堂檢走一個刀套,稍后召來警犬協助搜證。至昨日中午,10多名警員在附近街道一字排開搜查,包括巧明街及駿業里等,翻查垃圾桶及街邊雜物堆蒐證。

警方封鎖現場。圖:星島

  現場消息稱,被斬腳的男事主為大金冷氣(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相信凶徒一直跟踪他返到上址伺機行凶。大金冷氣(香港)有限公司為日本大金冷氣的香港代理,在港澳提供銷售及售后服務,公司回覆傳媒查詢時稱多謝關心,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暫時無可奉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