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英格兰遭国际足联罚款47万!无缘决赛还违反官方规定

2018-07-13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队1-2遭克罗地亚逆转无缘决赛,让很多英国球迷十分伤心。但更糟糕的是,在半决赛前4个半小时英格兰队就已被处罚,有3名队员因为穿错球袜而被国际足联罚款7万瑞士法郎(约合47万人民币),英格兰的半决赛日遭遇双重打击!

  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公告显示:FIFA之前已经要求世界杯参赛协会禁止这些会导致处罚的行为。特别是有3名英格兰球员,在与瑞典的1/4决赛中穿着了未经国际足联授权的品牌装备。 根据调查,在与瑞典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三大主力阿里、斯特林以及埃里克-戴尔因为穿了英格兰国内品牌的球袜,而没有穿国际足联官方指定的品牌球袜而面临7万瑞士法郎(约为47万人民币)的处罚。

  英格兰本次世界杯因为提倡“快乐足球”而受到球迷关注,赛前他们会公开超冷冻理疗的画面、玩闹、与球迷互动,赛中斯特林会任性地创造射门机会却屡屡放高射炮,但是这次止步半决赛前就遭到意外打击。 令人不解的是,国际足联偏偏赶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4个半小时才发布处罚公告,这对英格兰足球队造成很大的干扰。不过他们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半决赛击败他们的主力中卫洛夫伦,因为在与俄罗斯的1/4决赛中喝了红牛(非官方指定饮料),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7万瑞士法郎(约合47万人民币)的罚款!

  喝错一口饮料被罚47万,英格兰也因穿错3双球袜被狠罚47万,国际足联的“生财之道”真是奇葩!不过对克罗地亚的处罚是在1/4决赛的赛后就发布处罚公告,而对英格兰的处罚却赶在半决赛前,英足总或许将会对这一处罚提出上诉,但可惜英格兰已经无缘决赛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