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7

工商專協進會歌舞宴慶回歸

2018-07-15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歌舞宴會日前假尖東南洋中心百樂門宴會廳舉行,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戴德豐夫人,海南社團聯會張泰超夫人張李桂英,該會首長詹美清,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資深傳媒人楊祖坤,該會首長胡葆琳等應邀主禮,該會主席朱蓮芬及首長彭徐美雲、丁健華等陪同。朱蓮芬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她說,我們要感謝祖國,感謝特區政府。十九大以後,國家進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香港亦迎來了新機遇。港人一定要珍惜國家給予香港的各項政策,例如「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等,砥礪前行,走向更光輝的明天。當晚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有美酒佳餚助興,場面溫馨,氣氛熱烈。

朱蓮芬致辭時表示,不知不覺又是一年,去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蒞港視察,並出席回歸20周年慶典,自己有幸一睹習主席的風采,聆聽習主席的講話。她說,習主席勉勵香港人要有「三個相信」:「信自己、信香港和信國家,」作為香港人,大家都深受鼓舞。

歌舞宴體現「文化自信」

芬姐指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在「一國兩制」下,我們的文化亦是中華文化的組成部分,「文化自信」可以令社會進步與發展。她說,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去年在會展中心主辦了「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很經典,很精彩;今晚的主題是慶回歸歌舞宴會,是家庭形式,新老朋友相聚,很溫馨,也體現了「文化的自信」。

芬姐深情地說,今晚亦是感恩節,感謝祖國的關懷與支持,感謝特區政府的正確施政,保持繁榮穩定。她說:「香港人能夠安居樂業,是因為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領導下的紀律部隊眾官員,克盡職守,有擔當,努力維護『一國兩制』,守護憲法,守護基本法,令香港成為公正守法的社會。她開心地說,立法會終於三讀通過『一地兩檢』,今年9月,大家可以在西九龍站坐高鐵到各個省市,以後港人北上工作、生活及旅遊更方便、快捷。」

歌舞表演經典豐富精彩

朱蓮芬與李家超還向榮獲殊榮的該會首長趙鳳儀、何蘭生頒發了紀念獎。

當晚的歌舞表演經典、豐富又精彩,由胡葆琳領舞華爾滋,掀開歌舞宴會的序幕。趙鳳儀領舞廣場舞,海南同鄉會帶來舞蹈《旗袍秀美人》,海天藝術學院表演舞蹈《阿西里西》,陳新深情演唱《獅子山下》等,該會首長還與嘉賓大跳拉丁舞,更將全場氣氛推向高潮。賓主舉杯暢飲,互訴友情,其樂融融。

出席的該會首長還有:沈泉、張權、鄧愛萍、蘇麗珍、鄧紀陵、吳耀明、唐國蓮、吳壽南、楊綺華、廖鳳香、梁兆寬、馬正興、盧麗娟、趙鳳儀、林雪梅、何蘭生、李淑嫺、何日明、朱錦韶、麥漢楷、陳新、朱家珍等。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