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两市冲高回落沪指跌0.54% 钢铁板块领涨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多数板块飘绿,沪指休报2772.14点,跌幅0.54%。

  7月19日,两市小幅高开,基建股、金融股等权重板块集体走强,带领沪指一度涨逾0.6%,上证50涨逾1%。但银行、券商等板块开盘后不久回调,疫苗、富勒烯等题材的杀跌也打压了市场人气,沪指再度翻绿下跌。创业板指开盘冲高回落,跳水跌逾1%。盘面上多数飘绿,钢铁领涨。题材概念方面,高送转领涨。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沪指休报2772.14点,跌幅0.54%;深成指报9138.65点,跌幅0.62%;中小板指报6397.91点,跌幅0.20%;创业板指报1587.00点,跌幅1.30%。

  沪市成交777.03亿元,深市成交1101.8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872.9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1923.23亿元略有缩量。

  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具体到各板块,钢铁、建筑材料、非银金融、建筑装饰等板块上涨,其中钢铁领涨;医药生物、国防军工、交通运输、计算机等板块下跌,其中医药生物领跌。题材概念方面,高送转指数领涨,特钢、地下管网等涨幅居前,在线旅游指数领跌,微信小程序、细胞免疫治疗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7月17日,银保监会表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发展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雪中送炭”。

  7月18日,市场传言央行7月可对一级交易商额外给予中期借贷便利(MLF)资金,用于支持贷款投放和信用债投资。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此举是为了缓解信用债市场的信用紧缩。

  近期,国开行相关负责人回应棚改贷款称,将棚改贷款合同审查权限统一到总行,审批权仍在分行。

  7月19日,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700亿元,为连续四日净投放。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