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江苏省“1246”招商力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07-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记者 施琛耀)记者从7月17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商务部、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初在上海举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进口博览会,要求发挥好江苏“准主场”优势,把进口博览会当作我省进一步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充分展现江苏水平、江苏形象、江苏担当。

  省商务厅副厅长周长青介绍,此次国际盛会,对于我省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为保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江苏主动加强与上海的协调配合,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大力实施“1246”招商行动,以动员更多的采购企业、机构以及专业观众到会,并积极开展采购。“1”就是动员1万家企业和机构报名,“2”就是发动2.5万名专业观众参会,“4”就是围绕智能制造、服务贸易、品质消费、医药医疗等4个有关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重点领域进行贸易对接、促进成交,“6”就是组织6000家重点进口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到会采购。

  目前,我省参与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截至7月15日,全省已有5700多家企业、1.4万余名专业观众报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