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中海外推海棠路62號洋房6幢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海外游偉光(右)與美聯進行簽約儀式。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呂婉玲報道:中國海外(688)委託美聯物業,銷售旗下九龍又一村豪宅項目海棠路62號,當中的6幢現樓洋房,戶型為4套或5套設計。項目合共提供10幢洋房,實用面積由3273至4414平方呎,目前經已售出其中4幢。而首名經美聯購入洋房的買家,將獲贈又一村俱樂部會籍。

  美聯物業董事陳光明指,根據該行數據預測,中九龍區的豪宅新盤下半年僅提供19伙,佔全港5. 7%,而項目位處傳統豪宅地段,今次推盤實屬罕見。中海外董事總經理游偉光則謂,今次發售會以招標形式進行,價格會參考同區4個單位的售價,目標客群為實力雄厚的準買家。

  他續指,集團現時除海棠路62號尚餘6伙洋房未售出,南區亦有10伙洋房待售,而啟德則尚餘12伙;另其他如飛蛾山項目正爭取下年首季發售。被問及推盤與空置稅新措施有否關連,游偉光回應集團有持續銷售新盤,而空置稅條文尚未公布,會待相關條文落實後才作實質考慮。

  此外,項目今次首度開放示範洋房予傳媒參觀,開放的5號屋屬4套房連家庭廳間隔,設有天台及地庫,已連豪華裝修,實用面積3983平方呎。在項目已售出的4伙中,1號洋房以2億港元售出,呎價約46200,為成交金額最高的一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