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劉業強蟬聯行會地主及樓王

2018-08-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昨日公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行政會議各成員的利益申報資料,與去年公布的大致不變。官守議員方面,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分別在本港及美國各持有5項物業,繼續成為司局長之冠;非官守成員方面,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則以屯門區14幅土地及多個物業成為行會成員中的「地主」及「樓王」。

  林鄭不持物業 楊偉雄擁10項

  據政府昨日公開行政會議成員的利益申報資料,在官守議員方面,楊偉雄以10項物業居首,在香港物業方面,包括1項由個人持有的住宅單位、4項由配偶擁有的物業,他與太太和親戚在美國亦持有5項物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則以9項香港物業排第二位。此外,特首林鄭月娥本人並無持有物業,她的丈夫則在廣東中山持有1個住宅單位連車位。

  至於非官守成員方面,劉業強持有的物業遠遠拋離其他行會成員,包括屯門區14幅土地、屯門區1幢7個單位住宅物業、屯門區6幢住宅物業、屯門區1層商舖、屯門區1層商業物業、元朗區2個住宅物業、屯門區1層商舖物業,以及在湖北省及惠州市各持有1個工廠用地。他同時持有逾50家公司1%股份。

  行會召集人陳智思申報在16家公司擔任受薪職位,成為行會之冠。他同時擁有7個物業及2個車位,以及在20家公司中持有超過1%股份。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