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探員截查可疑私家車險被撞 連開兩槍制止

2018-08-01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封锁开枪案现场调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屯門發生警員開槍事件,一批警方反黑組及重案組探員昨晚於青海圍截查可疑私家車時,有人突然開車企圖撞向警員,一名沙展見狀連開兩槍制止,惟無擊中目標,涉事私家車趁混亂中逃去無蹤,開槍沙展因擦傷被送院,敷治後已無大礙。

  稍後,一名南亞漢疑腳部中槍到醫院求醫,警方正調查是否與案有關。

  疑腳部中槍南亞漢求醫

  現場消息指,警方早前接獲一菜商報案稱,其貨車多次被人刑事毀壞,探員經調查後鎖定目標人物,並於昨晚到青海圍置樂花園近麗寶大廈對開一帶埋伏,守株待兔。至晚上9時許,一輛白色私家車馳至,車上兩名男子持硬物砸毀路邊一貨車擋風玻璃,探員見狀一擁而上追截疑犯。

  豈料兩人即時登車突圍,並踩油加速衝向在場一眾探員,其中一名沙展見形勢危急,立即拔槍連開兩槍,但未有命中目標,最終涉事私家車迅即逃離現場失去蹤影,開槍沙展表示在閃避時擦傷手腳,被送院治理。警方事後派出大批警員封鎖現場及搜索彈頭,又在多區主要幹道設置路障,搜捕在逃私家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