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搬載巨款行李篋上車遇襲 匪扑劫找換店員掠千萬現金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尖沙咀昨晚發生千萬元當街扑頭劫案,一間找換店的職員把載有約1000萬元現金的行李篋押運上七人車之際,被數名匪徒撲出,以玻璃樽施襲扑傷頭部,強行搶走行李篋登上接應賊車逃去無蹤,警方接報派員於區內兜截暫無結果。
 
  爆樽扑頭趁職員受傷搶2篋
 
  案發現場為尖沙咀中間道5至6號遠東大廈商場外,昨晚近7時半,商場內一間找換店一批職員持兩個行李篋離開,其中一個是空篋,另一個就載滿約1000萬元現金,正當職員準備打開路旁一輛七人車車門,擬把行李篋放上車時,突然有3名匪徒現身並手持玻璃樽從後扑向一名職員頭部。
 
 
  該職員猝不及防中招,當場濺血,匪徒奸計得逞後,立即伺機搶去兩個行李篋,同時一輛接應私家車馳至,3名匪徒跳上車,賊車隨即加速駛出彌敦道,高速逃去無蹤。
 
  南亞匪夥本地幫4人行劫
 
  據悉,初步相信案中共有4名匪徒,全部戴上口罩遮掩面容,有目擊者指當中有南亞裔人士及本地人士。
 
  被扑頭受傷的男職員年約30餘歲,事後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敷治,幸傷勢並不嚴重。而現場所見,涉事白色七人車的車身染有傷者的血漬,警方派出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及搜捕,並翻查停泊在七人車後的私家車「車Cam」片段,以進一步了解案發經過,案中暫無人被捕。
 
  尖沙咀屢生南亞匪搶劫案
 
  是次劫案疑再涉及作風兇狠的「南亞兵團」,此前區內已經發生多宗涉及南亞裔人士的劫案。今年2月,尖沙咀重慶大廈一間找換店5名印籍男子,拖兩個塞滿4.5億日圓鈔票的行李篋步往銀行入數,被8名南亞幫匪徒在銀行外持刀毆劫,幸警方及時啟動「捷進行動」,在美孚橋截停賊車,拘捕其中3名南亞裔劫匪及悉數起回巨款。
 
  另外,去年5月,4名南亞蒙面刀匪亦在重慶大廈對開,截劫加籍菲裔找換店東主夫婦,店東反抗遭匪按地斬傷,掠去其載有約值港幣40萬元現金及一隻鑽石名表的背囊,跳上接應賊車後逃去無蹤。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