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无线「男神」余德丞西营盘踢波昏迷 留医玛丽ICU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男神昏迷】TVB 男神余德丞踢波昏迷留醫ICU 經理人:情況穩定

余德丞。圖:星島

  近期人氣急升,被稱為新一代男神的無綫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在場外一張長椅休息,其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27歲姓黃友人見狀立即報警,Dickson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親友紛紛趕往醫院,眾人憂心不已,希望Dickson能大步檻過,早日康復。

  余德丞經理人回應指:「多謝大家對Dickson關心,現時留院觀察當中,情況穩定,多謝大家。」

 

  Dickson在香港華仁書院畢業,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系,加入娛樂圈前是做廣告公司,2013年加入無綫電視主要擔任體育台主持,前年才參演劇集,去年在劇集《誇世代》中飾演「尚浩洋」為人熟悉。早前他和蔡思貝主持旅遊節目大受歡迎,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螢幕情侶,他更被譽為新一代男神,目前是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