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鐵(66)上半年總收入下跌12.1%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圖左起:蘇家碧 公司事務總監;鄧智輝 物業總監;金澤培博士 常務總監;梁國權 行政總裁;許亮華 財務總監;楊美珍 商務總監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金鋒報道:港鐵(66)上半年總收入263.73億港元,按年下跌12.1%,期內利潤由去年同期的75.33億港元下滑至71.71億港元。股東應佔利潤為70.83億港元,當中來自物業發展的部份由去年同期的13.70億大幅減少至1.65億元,而來自投資物業重估部份則由去年的16.32億升至24.35億元。中期普通股息每股派0.25港元。

  另外,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面對記者提問表示,沙中線安全問題不論檢測方法如何,乘客安全始終為首要考慮。至於土瓜灣站問題,公司常務總監金澤培博士解釋,現時該站項目沉降程度平穩,而沉降亦屬工程項目常見現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