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中弘股份利空中上演“地天板” 股价放量巨震20.69%

2018-08-29
来源:凤凰网

   中弘股份股票已连续十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今日集合竞价,股价一字板跌停,随后开始巨震行情,午后直线拉升,临近尾盘触及涨停板,股价报0.95元,巨震20.69%,成交5.6亿元。

  消息面上,中弘股份利空云集。8月27日晚,中弘股份披露关于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公告。8月28日上午,加多宝集团通过其官网发布声明否认签署上述协议,引发市场高度关注。就此事项,深交所新闻发言人强调,严厉打击上市公司及相关主体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对于存在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将及时报请监管部门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深交所新闻发言人表示,为了维护市场正常交易秩序,深交所在第一时间采取监管措施,对公司股票采取盘中临时停牌措施;督促公司核实加多宝集团声明事项对公司的影响,自查所涉事项与公司8月27日公告信息是否一致,是否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情形;要求公司在8月28日发布澄清公告,并于8月29日复牌。

  深交所新闻发言人提醒,目前,中弘股份股票已连续十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十八)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